2007年4月30日

開場白

原本在網路上寫日誌,是一種生活的記錄。這記錄除了可以留待日後檢視與回味之外,也可以將生活中的資訊與點滴,與其他的朋友們分享。而其中對我來說,更大的意義與作用,在於寫日誌可以有效轉換我的心情,因此在繁忙的工作中,我可以利用日誌來抒發我的壓力,與工作上的心情。

不過隨著越多的人知道我的Blog,原本隱匿在網路世界中的真實身份,似乎也不再保有那層神秘的面紗,而影響最深的是,我再也不能隨心所欲的發洩我的心情。不論這一天,我在生活中遇上了哪些鳥事,我的工作有了哪些新奇的發現,亦或是有哪些不合理的狀態,我都不能輕易的發表在我原本的空間裡。因為,也許閱讀的人,正是你表達不爽與不滿的製造者。

所以,我另外用了個空間,專門記錄我工作上的點滴,基本上這個空間將會充滿了我情緒上的垃圾,因為這是我抒解壓力的主要管道。如果不小心踩了進來,還請多多包涵~

沒有留言: